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郁博士--牛山牧童

本博文章都系原创版权所有转录注明

 
 
 

日志

 
 
关于我

诸君莫笑等闲声,知否书香血汗成。 搭起天梯云出岫,催开地热草争荣。 江山不老情何老,世事难平意未平。 记录几多忧与憾,是非功过任人评。

宋建明考察古仙液酒原酿基地  

2014-03-18 17:24:57|  分类: 博士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宋建明考察古仙液酿酒基地

 

宋建明考察古仙液酒原酿基地 - 郁博士 - 郁博士--牛山牧童

 

    2014年3月1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巧等的陪同下,考察湖南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古仙液酒原酿基地

 

    

宋建明考察古仙液酒原酿基地 - 郁博士 - 郁博士--牛山牧童

      2014年3月1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宋建明考察湖南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古仙液酒原酿基地发酵车间。

 

        3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巧等的陪同下,登上古塘乡八卦岭,考察湖南省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古仙液酿酒原酿基地。

    古仙液酒业是古仙界公司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兴建的重点项目。2013年,该公司对接袁隆平院士领衔的国家863重点科研项目,在古塘乡开辟万亩两系杂交糯红高粱推广示范基地,在战胜连续65天的特大旱灾后,喜获丰收。在此基础上,公司投资500多万元,奋战3个月,建成了古仙液酒第一条生产线,生产出以糯红高粱为原料纯酿的清香型酒,产品走俏市场,受到普遍欢迎。

    在古仙液酿酒基地的扩建地地上,宋建明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李育春、总经理李郁林介绍的有关情况。当得知公司去年已获娄底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今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新建3条原酿生产线时,宋建明满意地称赞:“你们走出了一条延伸农业产业化链条的好路子,公司有效益,农民得收益,于国于民都有利。公司要乘势而上,建成规模企业,形成规模效益,更好地造福山区人民。”宋建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酿酒车间和发酵车间,他仔细询问相关技术和工艺流程。他要求公司负责人,一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品质,打出品牌,开拓市场。要增加科技含量,提高文化品味,形成地方特色产品。在窖酒车间,当员工打开地窖时,顿时酒香四溢。宋建明等高兴地品尝后,啧啧称赞:“红高粱纯酿酒果真是好酒,真是山沟里飞出了金凤凰。”   

    临别时,宋建明叮嘱古塘乡党委书记曾海和:乡党委、乡政府要全力支持古仙界公司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山区调整产业结构,盘活山地资源,闯出一条农业产业化延伸产业链条的、提高农业效益的新路子。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