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郁博士--牛山牧童

本博文章都系原创版权所有转录注明

 
 
 

日志

 
 
关于我

诸君莫笑等闲声,知否书香血汗成。 搭起天梯云出岫,催开地热草争荣。 江山不老情何老,世事难平意未平。 记录几多忧与憾,是非功过任人评。

【转载】(原创)爱心托起青春梦 帮扶成就未来星  

2014-03-22 08:50:29|  分类: 博士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心托起青春梦    帮扶成就未来星

——团涟源市委开展“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用爱心又一次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在“‘情系留守·爱暖童心’——团市委牵手湖南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发言时,古塘乡枫木村初二贫困学生吴志兵代表40名受助学生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原创)爱心托起青春梦  帮扶成就未来星 - 绿野仙踪 - 绿野仙踪

         3月18日上午,春意盎然、艳阳高照,受市委书记曾益民的嘱托,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巧及团市委、古塘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古塘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在该校就读的农民工子女,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爱心企业家、湖南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育春,总经理李郁林及古塘中心学校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原创)爱心托起青春梦  帮扶成就未来星 - 绿野仙踪 - 绿野仙踪

         在活动仪式上,古塘乡负责人和受助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对团市委、湖南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古塘教育发展、真情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善举表示感谢。

(原创)爱心托起青春梦  帮扶成就未来星 - 绿野仙踪 - 绿野仙踪

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向孩子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向湖南古仙界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关乎社会和谐的高尚事业,现在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成长成才,今天我们托起的,是祖国明天的太阳。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像李育春先生一样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投身到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行列,使农民工子女和外出务工的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我市外出的农民工在外工作放心,让农民工子女在家里生活舒心、学习安心。同时勉励同学们学好本领,打好基础,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高尚的思想情操,常怀感恩之心,励志成才,不虚度光阴,不浪费青春年华,用心领悟生命与成长的真谛,做回馈社会的栋梁之才。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