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郁博士--牛山牧童

本博文章都系原创版权所有转录注明

 
 
 

日志

 
 
关于我

诸君莫笑等闲声,知否书香血汗成。 搭起天梯云出岫,催开地热草争荣。 江山不老情何老,世事难平意未平。 记录几多忧与憾,是非功过任人评。

(最美老板娘冠军风采)她逆势而上创业办歌厅,她居然成了万人迷!  

2016-01-12 19:20:41|  分类: 博士探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老板娘冠军风采)她逆势而上创业办歌厅,她居然成了万人迷!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子,但却有着不平凡的径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最美老板娘”评选中她,她一举夺魁成为冠军,成了小城瞩目的”万人迷”!
        她叫肖婷,涟源街上享有盛名的钱柜KTV的老板娘。她逆势而上办起的钱柜KTV歌厅4年来,以打造歌厅文化闯出一条新路,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经营长盛不衰,生意略有盈余。在风云突变的商海中,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这个年近不惑之年的女强人,究竟有什么法宝和秘诀,能夠驾驶一叶偏舟“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呢?
       我们进行一番探秘。原来这个女人不寻常,她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眼光。这也是她做人做事成功的秘诀。这几招确实不同寻常。
       在硬件建设舍得花本钱。想当初,她与几个合作伙伴商量如何创业时,她力排众议,要做就要做涟源最好的歌厅,要做就要做最前瞻的歌厅文化,这就是要舍得花本钱搞好硬件建设。于是投资500多万元打选的涟源歌厅”航母”应运而生。
        在软件打造上舍弃花力气,打造人文温馨的乐园。上档次、上品味、上水平,让“上帝“真正感受到做”上帝”的尊贵。在这里,高雅的文化,舒适的条件,温馨的气氛,微笑的服务,文明的用语,让你一面之缘、终身难忘。这也许是钱柜历久不衰的魅力之一。
        在经营韬略上舍得花心思,展示人伦关怀。根据发展展变化了的情况,公费消费一刀切,面对的消费群体几乎都是个人消费。她别出心裁,实行包箱全免费的策略,并且有主持人免费主持,生日歌舞晚会赠送鲜花以及神秘礼物。
       在人格魅力上,她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她的阅历丰富,打个帮工,当过营业员,开过美容院,在当年豪门饭店当过经理,又有自己创业创办大地飞歌歌厅的经历。如今仍魅力四射,以骄人的业绩当选为涟源歌厅协会的会长。她与一班小姐妹抱团发展,形成了浓郁的团队意识、团队文化与团队精神。这也是钱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槁松劲退千浔。肖婷因在经营钱柜上游仞有余,于是她又涉足旅游项目,与合作伙伴创办了娄底国旅涟源经营部。我们相信,冲过去,前边有个天!创业之花,一定要结出丰硕之果,一定会有个金灿灿的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